ichiro

闲鱼 爱美女 靓潘珠女蠢娜老杨阿梅都是我老婆ᥬ🌝᭄ 拖更小能手 Philinda forever!

情难落墨【宣华X李靖】

第一次听到他的消息是从先皇口中得知,那时我并不认识他,只知他帮助太子杨勇提前开放粮仓救济灾民,隋文帝对此很恼火,让他动了废储的念头。

独孤皇后和隋帝身体也是从此开始一日不如一日,终于还是独孤皇后先走一步,我随后就被接进了宫闱,封为宣华夫人。经过二皇子杨广的颠倒是非,隋帝还是废了先太子杨勇,而我先是被杨广轻薄,而后目睹杨广弑父,称帝,终被杨广困入宫闱。

“宣华夫人,自从在宫里第一次见你,我就对你念念不忘啊”杨广在内室淫邪的说道

“你,你走开!我是你庶母,你怎可如此对我!”

“是又如何!如今隋朝江山是我的!父皇的江山我接手了,你也如此!”看着眼前佳人因为慌张不断后退,微红的眼角欲泣欲诉的眼神让人不经想上前蹂躏。

“你别过来!”

“我会好好待你的”杨广不断向前走去。

噗呲~,宣华夫人从袖口抽出短刀🔪朝杨广刺去,只可惜刺偏了,只刺刀

到杨广的肩膀。

“你再过来我死给你看!”说着宣华把短刀架到自己的脖子上。

“好,我不过去,你也别伤害自己,我这就走!今天算是我冒犯了。”

说着杨广捂着伤口退出寝宫。


再然后我被越王府的人截回越王府,他们把我关在后院密室,有官兵把守,为的就是让我做人证,推翻隋炀帝,越王称帝。


一天,我在窗台遥望,而你为躲避官兵竟跑到我窗前,当你介绍自己时,我便想起了你就是三郎常说的李靖李公子。

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这里”

“我叫李靖,是为了躲避官兵,误闯了这里。你呢?为什么会被关在这”

“我是宣华,被越王虏获至此。”

仔细端详窗前女子,花容月貌,温婉可人,李靖心想传言说得没错,宣华夫人果然倾国之姿。

“我马上带你走”

“不了,我逃不掉的,你带我告诉三郎,杨广他弑父称帝,请他尽快推翻这个昏君。”

“不,夫人,你等等,我即刻带你走。”说着李靖上前把门口守卫打晕,并遮掩住身体让人以为是睡着了的宣华,成功救出宣华夫人。

城外....

蓝衣素色的宣华斜靠在一棵树下“我跑不动了,他们应该不会追来了吧。”

“还是尽快走,他们很快会追上来的。”李靖看着眼前这个柔弱弱不禁风的女子,若换做初晨早已赶到关外。

驾~一老伯赶着三匹马进城卖,李靖定睛一看,是匹好马遂拿出银子买了两匹宝马。

牵着宝马走向宣华

“我们骑着马赶路就回快些。”

“可是...我不会骑马”宣华推脱到

“没事,我会看着你。”李靖你就是个tan 90°!

推脱不掉的宣华还是上了马,还没等坐稳,便被马儿摔了下来。幸亏李靖及时接住。迫不得已两人坐在了同一匹马背上。

“得罪了,这是万不得已的,夫人。”

“嗯”

一路无话,越王府的官兵追了上来,虽肩膀中了一箭但暂时还是逃脱掉了。

“你没事吧!”宣华满眼担忧的回望着李靖

“没事...”话没说完李靖便栽下马,马儿受惊跑失,恰巧经过无人村才得以躲避追兵。

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把李靖搬上废弃已久的床板,撕下布条给李靖包扎伤口以免失血过多,草草了事,度过这绵绵寒雨夜。

经过一晚上雨水的冲刷,路上李靖不经意留下的血迹早已被冲刷干净,宣华天还没亮就走出村庄去城内典当珠钗换取散银,去旧衣店购入二人所需衣物,去医馆请大夫医治李靖,他们所住的村庄的村民被权贵势力压去做苦力,大夫以为这对年轻的两夫妇是私逃回来的,权贵害人,所以选择闭嘴不谈以保全夫妻二人,这真是个美丽的误会😂。送走大夫,煎好了药,宣华开始准备吃食。在村内宣华看见一户人家还没来得及带走的走地鸡,便说服自己这不是偷是借是解决目前的燃眉之急,于是乎堂堂前朝宁远公主拿着布袋去抓鸡!废了不少力气,满脸灰尘好似一只小花猫,终于抓到了今晚的晚餐。十指不沾阳春水娇滴滴的美娇娘的厨艺可想而知,整只鸡活生生的被闷在陶罐里,好在有惊无险的熟了。

李靖吃了药,被饿醒。刚爬床起身就看见一只小花猫端着一只鸡进来。

“你醒啦!我刚刚煮好今晚的饭菜,你尝尝。”不知是因为第一次做饭成功还是李靖及时清醒,宁远难得的露出久违的笑容。

“好啊。”

“你吃吃看。”满怀希翼的看着李靖,殊不知在某靖眼里有多可爱,周身都是粉红泡泡的小仙女。

扯下一只鸡腿放入口中,李靖os:果然我大意了,没有闪!

“很好吃😂真的。”

“那你多吃点(๑´∀`๑)”

“不了!不了,这些就够了,你也吃点”说着便把另一只鸡腿放入宁远碗中。

对于自己过于自信的宁远二话不说就咬了下去。。os:oh no ,这么难吃居然是我做的wwww

“就...挺难吃的哈”无奈尬笑

“下次做好就好了,你一定可以”李靖直男安慰道。

“我不想有下次...”宁远低头无语

想想现在的情形,的确不适合这样说,如果不是这次意外,他们可能都还没如此狼狈见面,李靖连忙说声“对不起。”

一夜无话ing

天亮,检查李靖伤势无大碍后,两人扮作寻常夫妇出城,哪知宁远并无出城文件,行踪败露,只得打伤巡查兵跑出城外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